選 單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3號下林邊端,循台17線往南,續行台1線、台26線往墾丁,於墾丁森林遊樂區牌樓旁小路(大尖山飯店那條)轉入即可到達。


【路口樣貌】


【QR Code】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客運】
※搭飛機於高雄機場轉搭搭屏東客運,中南客運,高雄客運,墾丁列車,於墾丁麥當勞下車或是森林遊樂區牌樓下車後的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小路步行500公尺可到「瑪雅之家」。
※搭火車或高鐵可於高雄火車站或左營高鐵站下車,花蓮下來的可於枋寮火車站下車,轉搭屏東客運,中南客運,高雄客運,墾丁列車 差不多每15分一班車,於墾丁麥當勞下車或是森林遊樂區牌樓下車後的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小路步行500公尺可到「瑪雅之家」。
【遠程接送】
※瑪雅之家也有提供火車站、高鐵、機場、以及飯店的付費接送服務(直接送到民宿),建議多使用此接送服務,另外也有提供半日遊或是一日遊導覽預訂服務。
以下為司機電話,可自行連絡或來電瑪雅代為預定。
請打0932-884321 林素琴小姐
國外遊客請改成+886932884321
【路口接送】
※在墾丁牌樓下車後,於面向牌樓左邊全家便利商店小巷進去約500公尺就到瑪雅之家,或是打電話瑪雅之家,我們會開車接你們進去【TEL:0939-588569】林淑敏小姐
【接送須知】。
接送範圍為瑪雅之家到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這段距離而已喔(約500公尺距離),其他地方沒有提供接送,櫃台如果人力不足的話也沒辦法提供接送服務。
 
 
main